啊↑我↓不←会→

洁癖人,主角控,主角在我眼里就是总受,看见逆原地暴毙。

精准踏入冷圈,基本不会产粮

私下里偷偷写偷偷画,傻❌玩意儿不敢放上来

「埃艾金」呆毛是隐藏开关04

终于还是写了,女攻好带感啊ww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……”艾比有些伤心。现在的世道怎么了?好男人都很基吗?
她不是腐女,自然对这种事情不感兴趣了。现在她只想一拳打飞埃米。“埃米,”艾比脸色阴沉地开口,“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”“知道啊,在看那个什么金。”埃米没有回头看艾比,而是继续盯着金。所以说你能不能先别看我的白马王子?你姐我长的矮就揍不动你了是吗!艾比在心中怒吼着,表面上却是一副鼓着腮帮子的可爱样子。
“那什么……你们到底要看到什么时候啊?!”被金抱着的罗德烈不禁跳了下来,“到底还不还我?”反正这两个呆毛小鬼肯定弱的很。罗德烈想着,转头打算叫金去抢。他用眼神疯狂暗示金,可是对方却依然对着那个呆毛小鬼的神奇呆毛星星眼。
其实也不能怪金,他本来是有那么一点点想抢走零件的,只是对方两个人,实力未知,也不好贸然行动,就先观察看看,结果那个男生头上的呆毛忽然变了形状。这个他在登格鲁星可没见过,自然是要好奇一番。他身边的人,像格瑞,虽然头发也是翘起来的,不小心碰到还会扎出血来,但是绝对不会变形。当然他并不知道为什么是心形。
场面就这样陷入了僵持。罗德烈也没有再向前。毕竟他目前还是个球,呸,头。
“哟哟哟,这谁和谁啊——”熟悉的声音传来,金立刻兴奋地循着声音望去。“凯莉!”乘着星月刃的凯莉慢悠悠地下降。她暼了一眼惊讶的呆毛姐弟后直径走向金。“我说你怎么呆着不动?不去攻击抢分数牌么?”“哎嘿嘿……毕竟我的目的不是分数牌……而且我也不知道他们的分数……”金不好意思地挠头。
“居然是那个星月魔女?!老弟放开我!她勾引我的白马王子!”艾比一边挣扎着一边狠狠地瞪着凯莉。埃米无奈地死死拽着她。对方倒是不理她,用脚轻轻地踢了一下地上的罗德烈,说:“那么你就是为了这个玩意儿?”“什么这个玩意儿!我可是上一届的参赛者!”罗德烈气的不停地跳动。金把罗德烈又抱了起来,看向埃米说:“他的手中有罗德烈的身体部件,而我需要问罗德烈一些事情,所以必须帮他。”凯莉重新把目光放到埃米身上,不知怎的,埃米有了一种见岳母的感觉。“他的能力……是呆毛变形?”凯莉看着埃米的呆毛,笑了起来。
真是过分!不愧是魔女么!埃米不知道金的实力,但他听说过凯莉不简单,于是他拉着自家老姐打算跑路。
“你等等!”凯莉马上发现了埃米的意图,立刻叫住了他,“你们两个走可以,但东西留下。”艾比的怒火直冲脑门,她冲凯莉大喊:“喂!星月魔女!你有什么资格对我们指手画脚的?我们就是要走,东西也不会给你留下!还有我的白马王子!”“呵,这个小傻子可不是我勾引来的呢,他可是自己要和我在一起的。”凯莉挑衅地看着艾比。金想问为什么说自己小傻子,不过仔细想想凯莉的确比自己聪明,而且也的确是自己想要和凯莉在一起的,也就由着她了。
先是埃米,再是凯莉,自己的白马王子原来男女通吃的么!但是为什么不对自己动心呢?艾比握紧了拳头,她其实心里明白她没有凯莉厉害,金对她也没有多少感情。如果真的在一起相处的话,反而他会对同样身为男生的埃米好感多一点。如今凯莉也说了,是金自愿的,那么无论再怎么样做,她也比不过凯莉了。
这些她都懂,只是……不甘心罢了。明明是自己喜欢地不得了的人,如今只能看不能在一起,真的不甘心……
在众目睽睽之下,艾比的呆毛迅速蔫了下去,就像上次埃米的呆毛被拽过的样子。
“……呆毛感情丰富的很呐,和你表现感情的方式有的一拼呢,金。”凯莉拍了金一下,吓得他把罗德烈掉到了地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埃金艾金凯金好吃极了,可惜我的腿肉和肝汁味道不好。(叹气)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